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11-29 15:55:00
射洪中学
  11月26日上午,射洪中学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该校全体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为大家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
文清泉
  辅导报告包括“学、思、用”三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在学校落地落实。三是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张刚
  张刚强调,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行为,扎实开展“排整提”专项行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射洪之问”大讨论,把“射洪之问”化为“射中之问”,寻求“射中之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求真务实,勇毅前行。结合工作实际,与会校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排整提”专项行动、“射洪之问”大讨论,开展了研讨交流。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