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6:59:00
天宫庙幼儿园
  11月29日下午,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杜君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杜园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作为教育者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无悔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更加奋发有为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11-25 16:00
SRC-1568133747 2021-11-23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