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市永盛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排整提”专项组织生活会
2021-12-02 16:02:00
永盛小学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政治信仰,切实转化工作作风,2021年11月25日,永盛小学党支部围绕破“五弊”、兴“五风”召开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许明同志在会上深刻指出,要全面贯彻上级组织关于大力开展“五弊”、兴”五风”各项活动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教学工作,查找问题矛盾,做好自我剖析,在前期的基础上扎实搞好回头看,查漏补缺,重点施策,确保活动持续深入推进。
  参加会议的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对照通知要求,逐条逐项对照剖析自身问题、存在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向组织表明持续整改持续提升的鲜明态度,会议讨论氛围浓厚,效果显著。
  许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师以“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及“五项管理”,及时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苦练本领,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图:陈佳,文:卢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