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太和学区:现场观摩抓规范,警示教育扬清风
2021-12-02 16:17:00
射洪四小
  2021年11月30日,射洪市太和学区党委在射洪四小成功组织开展了太和学区学校“党政联席会”观摩活动。活动由学区党委书记、督导办主任邱杰同志主持,学区党委委员、督导办成员、各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副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由射洪四小党总支以“党员活动室装修事宜”为议题,按《射洪四小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求组织召开学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陈述了前期组织的走访、考察、调研以及设计的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做与不做”“怎么做”“谁去做”“谁监督”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充分的意见发表,全程有“议”有“决”,步步相扣,高度展示出议事决策中的科学性、民主性、法规性。
  学校党政联席会后,太和学区党委委员、督导办党务干事郭娜同志作了现场点评,肯定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流程规范、议事氛围浓厚、表决民主公开,较好地为各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提供了范例。同时,还通报了调阅各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射纪综〔2021〕191号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警醒与会同志做到守土尽责、在岗履责,自觉摒弃“虚、浮、庸、懒”气,强化学习修身、多点约束戒惧,依法从教、廉洁从政,以上率下,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黄小敏、郭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