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在“遂宁市2021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1-12-02 17:24:00
遂宁一中
  遂宁一中教师在“遂宁市2021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胡燕玲(初中生物)、高松(高中生物)2位老师在叶俊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遂宁市参加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尹爱国(高中物理)在何朝林老师的指导下获二等奖。
  获奖教师简介
  胡燕玲,初中生物教师。2021年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她深知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教育是帮助学生实现梦想的重要途径。自从教以来,关爱学生、爱护学生,对学生有责任心,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核心。在工作中扎实肯干,勤奋好学,一直坚持“教育者的个性、思想理念及其精神生活的财富,是一种能激发每个受教育者检点自己,反省自己和控制自己的力量”的理念,关爱学生,与学生相处融洽。
  高松,高中生物教师。2019年3月,刚大学毕业的高松老师入职遂宁一中,担任高中生物教学工作。自从教以来,他深入贯彻了教师理念,不断学习,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努力成为青年教师中的骨干。于2020年参加遂宁市“教学大比武”活动,获市二等奖;2021年参加遂宁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获市一等奖。在高老师参加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前,遂宁一中高中生物教研组为他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大家群策群力,研课磨课,充分发挥了团队的优势,确保本次赛课得到最优的呈现。
  尹爱国,高中物理教师。四川师范学院物理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中共党员,27载耕耘中学教育教学,爱生敬业。曾获遂宁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教育教学创新成果奖。热爱学习,在计算机专业和物理教育教学都拥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在国内刊物发表文章20多篇。多次参加各种市级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长期以来,遂宁一中高度重视教学教研工作,通过“教学大比武”、“教学督导”、教师“师徒结对”等活动,广泛开展教师培训,狠抓教师的培养,以研促学,以赛促进,助力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育技能的提升,扎实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课堂教学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11-1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