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开展“解读双减 家校共育”主题家长会
2021-12-03 19:52:00
永盛小学
  为确保“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落实到位,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2号上午,永盛小学开展了“解读双减 家校共育”为主题的家长会。
  首先,蒋校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从办学条件、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对学校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宣传。
  分管教育的谢校长针对当前最热的“双减”政策向各位家长做了全面的解读,介绍了“双减”政策下孩子的成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之间的关系,同时给家长提出了一些如何教育孩子的建议,有效缓解了家长们面对“双减”政策的焦虑,增强了家校合作的信心。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减负政策对家庭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将积极充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家校互动,密切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卢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