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鹏飞调研遂宁市船山区公办义务教育工作
2021-12-03 20:15: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盐关街小学
  12月2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一行到船山区调研公办义务教育工作,遂宁市教体局、财政局、自规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白怀湘,船山区教体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鹏飞一行现场调研了盐关街小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占地面积、学生入学、班级班额、师资结构等办学情况,认真听取了区教体局负责人关于对船山区公办义务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船山区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张鹏飞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社会应关注关心关切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育好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张鹏飞强调,要着眼长远,补齐短板,正视历史遗留问题,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要总结经验,因势利导,充分认识办好义务教育的重大意义,统筹规划好城区中小学校校点布局;要加大投入,不断完善,集中力量改善办学硬件、软件条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阳光健康、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