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安居区举行第四届“四名一好”颁奖暨授牌仪式
2021-12-06 14:48:00
遂宁市
  11月23日,遂宁市安居区第四届“四名一好”颁奖暨授牌仪式在安居一中思源校区举行。副区长张玲出席活动。
  会议对80名“名教师”、20名“名班主任”、8名“名校长”、8个“名工作室”、8 所“好学校”进行颁奖授牌,名教师代表,名班主任代表、名校长代表,“好学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牢固地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希望、抓未来的理念,自觉把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绘就安居教育发展蓝图。要加强智力支撑,加大优秀教师引进和培养力度,建立健全干部管理机制,突出抓好师德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突出示范引领,引进先进教学理念,探索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努力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打造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教高地积极探索,共同推动安居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获得这份荣誉它也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觉得我们班主任更应该忠于职守、言传身教,和所有的任课教师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把安居的教育事业做得更好。”安居二小教师 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钟琴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11-26 15:57
SRC-721431305 2021-11-23 16:03
SRC-1741744300 2021-11-2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