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射洪市教体局视导高三意见反馈会
2021-12-08 17:45:00
射洪中学
  12月7日全天,射洪市教体局副局长邓黎率领高中股、中学教研室等相关人员到射洪中学开展高三备考视导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在该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视导意见反馈会。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高三年级全体领导及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教体局各学科教研员对本次视导工作中所发现的优点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期学科备考和年级管理工作提出专业性建议。他们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学情研究、加强课堂管理、加强教师个人的进修。课堂上要进一步精讲,让学生多参与,多消化。更加深入的对高考作研究,更有目标更有针对的备战高考。
  邓黎在讲话中指出,要抓思想、提升内生动力;强管理、突出工作重点;细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在重本人数和重本率上稳中有升,在特优生培养上需锦上添花。她希望学校举全校之力,用心、用情、用智慧,脚踏实地做好高三备考工作。
  张刚感谢各位领导以专家的视角对学校的高三工作作出的客观评价。他表示学校在高三后期备考工作中,要认真消化问题、及时整改,增强信心、加强管理,注重激励、团结一心。相信明年高考射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2-0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