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排整提”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1-12-09 14:4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8日,遂宁市教体系统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专题会和2021年第四季度干部职工大会暨“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专题会,通报全市第九期“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督导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遂宁市教体局机关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市“排整提”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期间,全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当前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严厉背景、严肃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警醒。
  会议要求: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专项行动推动各项作风问题排查到底、整改到位。
  二、要认真查找单位及个人在学习上进、干部管理、担当负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逐一罗列、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形成问题整改清单。
  三、要全面深入调查,精准掌握实情,研究制定一批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风气。
  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对突出的作风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形成震慑效应。
  五、要以此次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各科室、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市直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12-08 17:25
SRC-1033490033 2021-12-0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