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12-09 17:16: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9日,射洪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何朝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郭小波主持开班式。
  何朝阳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射洪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遂宁市委和射洪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何朝阳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奋斗主题、思想旗帜、精神谱系、伟大斗争、根本宗旨,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学习历史、感悟真理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建强党员干部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引领教育治理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员干部、普通教师、青少年学生“三大群体”,突出“六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工作同频共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务实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全市各学区党委书记、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参加培训。
(田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