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乡小学校2021年下期第六届内务整理大赛:“双减”在行动,劳动正当时
2021-12-10 14:56:00
唐家乡小学校
  为强化同学们的内务管理意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培养同学们的自制自理能力,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活跃的校园生活环境,12月9日下午,唐家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内务整理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推荐1-2名同学参加。全体同学在一声集合令下,整齐地排列在宿舍楼下的操场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同学们显得紧张又兴奋,每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肖校长宣布,唐家乡小学校第六届内务整理比赛正式开始。
  教师们也开展了内务大比拼,整齐迅速的动作使同学们纷纷称赞。
  随后,评委们对寝室内务进行打分的同时,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课前三分钟班歌展示。
  最后,肖校长宣布了获奖同学以及寝室名单。
(王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86880111 2018-11-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