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2021-12-10 16:32:00
射洪中学

  12月9日晚,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校级领导、各年级主任、年级分管特优生领导、奥小班、文科特尖班的任课教师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小涛主持。

  教科室副主任杨红宣读《四川省射洪中学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学科奥赛优秀教练员(组)、强基计划优秀班级、教练组的决定》。

  副校长张继东为优秀教练员、优秀班主任颁奖。

  优秀班主任代表曹剑就特优生培养工作交流经验。曹剑在发言中提到要努力做到提高学生对强基计划的思想认识,教育学生要吃得苦、耐得住寂寞,同时班级也要营造好竞赛学习氛围,才能打造出一个优秀团队。

  优秀教练员代表龙科以《落实前期培训,提升思维品质》为题作了分享。他在工作中深入研究清华北大强基笔试真题,认真把握强基培训教学方向,在课堂教学中努力提高效率,落实检查学员课后练习,走进学员内心世界去帮助他们、指导他们。

  教科室主任赵志茂作关于强基计划的专题发言。他对强基计划工作做了回顾和感悟,同时就强基计划将来该如何去实施提出建议。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作强调讲话。他以《只有高原上才会有高峰》为题,围绕“怎么想”“怎么办”“怎么干”为强基工作定了调子,指了路子。他表示,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强基培训和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能够再创佳绩。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2-0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