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天宫庙小学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2021-12-14 15:08:00
天宫庙小学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师生感受书画博大精深的艺术内涵,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21年12月10日遂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应和,遂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梦、杨庆、遂宁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朱定京、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夏焰、船山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家才、船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林等十余位书画家走进船山区天宫庙小学,开展了“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给师生们送去了一场艺术盛宴!
  书法作品笔酣墨饱、力透纸背,国画作品妙笔丹青、栩栩如生,一幅幅即兴作品让在场的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书画家们为师生留下了珍贵的墨宝,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
  船山区美协、区美术馆和天宫庙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书画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承载着文化传承的基因。此次“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画家共同参与的平台,激发了学校师生对学习书画的热情,提升了艺术鉴赏品位,颇有意义。
(文:付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