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与四川师范大学共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
2021-12-15 15:37: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0日,遂宁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暨授牌仪式在遂宁举行。
  会上,四川师范大学授牌遂宁为该校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据介绍,通过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遂宁将为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类学生提供实习空间,共同培育优秀的人才。双方将共同搭建招聘平台,推出急需紧缺岗位,吸引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来遂就业创业,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今年4月,遂宁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师范大学共建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四川乡村振兴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会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筹)”“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总部)”的授牌仪式。目前,遂宁正紧锣密鼓推进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建设。
  “我们将在既有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内容,打通基础教育链接高等教育资源渠道,创新办学机制,用‘四川师范大学’品牌,发挥资源综合优势,提升基础教育内涵,在教学法研究、课堂教学组织、德育教育、考试评价、名师工作室建设、名校长作用发挥、校本课程、艺术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深入合作,助力提升遂宁区域教育质量。”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说。
  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表示,希望双方继续高效推动战略合作工作,在师资培养、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旅规划等方面,深入开展全领域、深层次、系统性的合作,探索“两自一包”的方式领办遂宁市基础教育学段学校,提升遂宁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商讨在我市开展教师研究生学历提升合作,为四川师范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注入更加强大动力,为遂宁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12-08 17:25
SRC-1033490033 2021-12-0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