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紧绷安全弦,防患于未“燃”
2021-12-16 16:50:00
遂宁一中
  遂宁一中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坚持不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的广度和力度,强化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坚持每日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定期组织防火安全检查,防微杜渐,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教职工、食堂、宿舍工作人员、学生进行消防技能培训,真正提升自防自救的技能;同时切实加大对消防管理工作的投入力度,配齐配好消防器材。学校采取多种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
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正确使用灭火器培训
  12月13日上午,在学校周一朝会德育大讲堂上,初二.6班精心准备,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遂宁一中初中部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朝会
遂宁一中高中部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遂宁一中高中部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