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召开2022年中考备考动员会
2021-12-17 19:14:00
遂宁一中
  为切实抓好初三年级中考前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初三师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好地备战中考,2021年12月13日,遂宁一中初中部召开了以“告别过去,走向未来”为主题的中考备考动员会。初三年级九百余师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上午8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教科室主任,年级主任向春泽同志就动员大会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七个要求”:1、确立奋斗目标;2、充满自信,着眼未来;3、不断自我超越;4、学习三“管”齐下;5、听从老师、父母教导;6、摒弃不良行为;7、掌握学习方法,讲究学习效率。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愿同学们以艰苦的付出、百折不挠的勇气、水滴石穿的毅力、科学的学习方法,为自己赢得鲜花和掌声!
  初三年级中考备考动员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校方表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将用高昂的斗志,积极的态度,切实的行动全力备战中考,为遂宁一中2022年中考创造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