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数学节暨学校科创作品展活动
2021-12-21 11:04: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创新精神,体验思创之乐、数科之美,近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开展数学节暨学校科创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副校长漆斌等校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全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发挥创新精神,提高数科素养。本次学校科创作品展主要涵盖了科学小论文展区,科学幻想绘画展区、科技小发明展区,科技小发明创意展区,科学DV展区,科技辅导员作品展区,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区等几大板块。
  入选学生作品都是利用身边常见的材质制作而成,入选者通过在真实环境中融入科学创新,通过不同的呈现方式,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体验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探索兴趣。
  各个展区充满了同学们惊奇的感叹。校方表示:“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大家会更加喜爱科学活动,更加积极探索科学世界。”
  据悉,学校将为参展作品进行评分评奖,获得奖项的同学将会有机会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实校添光添彩。
  用双手探究,用智慧钻研。本次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科创作品展,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促进实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中用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去创造、去发明,去探索知识的奥秘,去攀登科技的高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