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走进洋渡实验学校开展主题活动
2021-12-22 17:10:00
洋渡实验学校
  “我今天真正领会了什么叫入木三分的书法艺术……”洋渡实验学校书法班的学生们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领悟。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书画艺术,2021年12月21日,遂宁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18位遂宁本土书画家应邀来到洋渡实验学校,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精品百余幅,为我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夏校长致欢迎辞
书画专家们挥毫泼墨
  各位书画专家以精湛、高超的技艺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理解与感悟深深地融入到了一幅幅书画作品中,一个个字力透纸背、苍劲有力,一笔笔画精妙绝伦、意蕴深远。
  此外,洋渡实验学校喜爱并有一定书画基础的学生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书画专家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零距离感受了书画艺术的神奇魅力。
  书法、国画是中华文化的国粹,承载着中国人文化传承的基因。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现场感受到高雅的艺术,触摸到民族文化根脉,更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自觉去承担文化传承和发展的重任。
(图:张洪梅,文:邓亚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