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教师赴北辰街幼儿园跟岗学习
2021-12-22 17:49: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更好的促进教师保教质量水平,提高教师队伍业务素养,进一步加强联盟园的深度交流和合作,2021年12月14日—17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教师到北辰街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
 
  北辰街幼儿园室内外极具特色的环境布置、彰显幼儿活动的主题墙、特色区域活动的材料投放吸引了老师们驻足参观。
  老师们认真观摩优质课活动,并积极参与评议,在教研中,疑惑得到了解答,领略了北辰街幼儿园教师的风采,收获了教学经验。
  跟岗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思,研有所得,并将会把学到的新方法、新理念、新经验与园内教师分享。
  最后,杨园长希望老师们能将所学带到实践工作中,学行结合,学以致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12-1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