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绍坤带队到遂宁中学调研督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21-12-23 17:04:00
遂宁中学
  12月21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陈绍坤,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陈杰,遂宁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一行到遂宁中学调研督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陈绍坤书记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心理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三防”建设、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绍坤书记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校园安全“三防”工作,认真落实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和开展应急演练。同时,寒假临近,学校要加强假前安全日常管理和宣传教育,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着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素养,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保证假前教学工作安全有序。
  校园安全是学校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遂中表示,接下来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3332599 2021-12-2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