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琴督导遂宁市安居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21-12-23 17:21: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6日,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会同西眉镇党委政府、区交运局、安居公安分局交警中队等部门,深入富果九义校现场解决校外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实地考察,何琴建议可将学校校门改至附设幼儿园,把现幼儿园大班教室打通作为学生出入通道,此措施可有效缓解学生出校即上公路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但教室墙能否拆除,需相关专业部门现场勘察得出结论。
  何琴强调,学校要立即联系相关专业部门进行论证,在此期间,学校要扎实抓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好学生上放学护学工作。交运、交警要加大对违法运输车辆的整治力度,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告知砂石车辆在学生上放学时段不得在学校外通行,以确保学生安全。
  据悉,在安居区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之际,安居区教育体育系统坚持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工作导向,持续强化“敢担当”的政治自觉、“抓落实”的目标追求、“严作风”的良好习惯,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为谱写新时代安居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有强有力纪律保障,为全面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贡献教体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11-26 15:57
SRC-721431305 2021-11-2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