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举办2021年冬季运动会:凝聚奋斗力量,逐梦高考
2021-12-24 16:46:00
遂宁中学
  近日,遂宁中学2021年冬季运动会在暖日与微风中展开序幕,这也将是遂中高2022届学子们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铃声响起,高三学子们从书山里抬起头来。15个班级,15个方阵,高三学子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高考的从容与自信。
  阳光照耀的后操场,四根粗麻绳躺在地上。红标两侧,高三学子跃跃欲试。哨声响起,呐喊助威声回荡在操场上空,红标左右移动。同学们攥紧的双手,挥洒的汗水展示着这场力量与团结的比赛。结束哨吹响,欢呼与惜败的声音响起,有些许的不服气,但更多是彼此的安慰与鼓励。上一场的对手,在下一场便成为了互相加油的队友。
  之后,遂中高三学子们又收拾好行囊,来到了西山公园。他们青春洋溢地走在西山路上。绿荫与暖阳交相辉映,他们的脸上都挂着青春的笑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3332599 2021-12-2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