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17:09: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结合本园实际,12月27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个一”活动。
  会议上,园长、党支部书记杨菊秀同志讲解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全会的总体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主要内容是根据上级要求,抓好“六学联动”、“六讲六做”大宣讲、“六章研读”出成果等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12-1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