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2021-12-28 17:21:00
遂宁一中
  12月26日下午,遂宁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遂宁一中初中部承担本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任务,共设置40个标准化考场和4个备用隔离考场,这也是遂宁一中第二次承办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遂宁一中考点在遂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招考委、考试院具体指导下,严格落实招考要求,狠抓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顺利完成了“平安研考,健康研考,温馨研考”的目标。
 
  遂宁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考试工作。12月25日上午,遂宁市招考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热线服务中心主任罗红光,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绍坤,市教育体育局、市教育考试院与市招考委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遂宁一中考点实地检查指导,现场察看了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试卷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
张智勇带队巡查遂宁一中考点
检查考点现场无线电监测仪
实地察看试卷安全保密工作
  长期以来,遂宁一中初中部多次承办各级各类校外考试,都圆满完成考点考务工作,并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接到本次研究生招考考点任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了考点工作筹备会,要求学校各科室要统一认识,严格落实上级文件和方案要求,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统筹配合推进,全力做好考务工作保障和准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考点主考罗峻峰多次召开考点工作会和考务人员的分层培训会,统筹协调各科室分工,严格落实考务和防疫双责任。考前,对入口通道检查、考务培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监控系统和正常考场、隔离考场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各块面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要求全体人员坚守岗位,明晰责任,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遂宁一中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组织严密有序、秩序井然,考风考纪端正,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12-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