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开展元旦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21-12-28 17:25:00
遂宁二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5日,遂宁二中政教处在遂宁市船山区桂花镇三圣村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副校长刘靖,政教处主任李江,政教处副主任吕莎,该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遂宁二中办公室副主任邓丽一起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送关爱,表关心。
  活动当天,在三圣村村根文化基地,村支部书记鞠清华、副书记雷华向刘靖副校长一行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刘靖副校长与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向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表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
  刘靖副校长勉励留守儿童应当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要求他们在生活中注意安全,要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
  留守儿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给予了留守儿童物质及精神上的双重关爱,在他们心中散播爱的种子,引导他们健康成长,为空巢老人送去了陪伴与关怀。校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将温暖与正能量带给他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12-23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