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12-30 20:18: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了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盐关街幼儿园于12月30日上午开展了“携爱同行,情暖留守”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给幼儿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他们在幼儿园感受家庭般的温暖。
  园长对留守儿童表达了真挚的祝福,表扬了他们自理、自立、自强的品质,并深切地告诉幼儿们父母外出打工的不易,希望幼儿们能理解自己的父母。
  盐关街幼儿园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小礼物——家长们的祝福视频,让关怀和思念跨越距离,直达每位儿童的心。
  一曲生日快乐歌将生日会推向高潮,老师们和留守的幼儿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一起许下心愿,一起分切蛋糕,品尝着这充满爱意的蛋糕,快乐、幸福、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盐关街幼儿园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小礼物,幼儿们拿着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盐关街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将继续把关爱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为留守儿童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