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暖童心,爱伴成长:裕丰街小学开展2022元旦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1-12-30 20:35:00
裕丰街小学
  2021年12月30日,值此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之际,遂宁市裕丰街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
  活动中,陈校长亲切地给留守儿童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在新年到来之际,裕丰街小学为儿童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跳绳和保温水杯,希望儿童们能够加强运动锻炼,以强健的身体素质投入学习生活中,让远在他乡的父母安心。手捧着新年礼物,儿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在《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留守儿童的内心埋下了感恩父母、感谢师长的种子,让爱与关怀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据介绍,裕丰街小学高度重视留守儿童,致力于为留守儿童营造快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校方表示,新年新征程,希望儿童们在新的起点,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嘱托,努力奋进,争取新的收获。
(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