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女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2021-12-31 16:21:00
射洪中学
  为加强女生教育,通过多渠道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的意识,12月29日下午,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女生安全教育工作会。学校女工委主任刘晓兰、教务处副主任庞正蓉、高一女工组长文欢、高二女工组长李萍、女工委委员胡中华出席了工作会。高2021级全体女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女工委副主任杨玲莉主持。
  李萍老师以“莫让情感的航船过早靠岸”为主题,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沉浸式的“恋爱”,从分析早恋的原因过渡到早恋的危害,同学们意识到青春只有一次,过早的采摘青涩的果实,不会有甜蜜的未来。
  胡中华老师以“为谁绽放的青春”为主题给同学们分析了青春期的心理状况,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让同学们知道“爱情的意义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帮助对方成为更好的他自己”。
  高2021级团总支副书记李诗琪带领全体女生宣读女生誓词。
  最后,刘晓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做安全女生、智慧女生、健康女生、优雅女生、快乐女生。要做到“五不”——不正之友不交、不良之习不好、不净之地不入、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为。女生一定要自尊、自爱、自强,在适当的阶段做适当的事,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愿同学们绽放青春的花蕾,谱写美丽的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