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琴督导步云初中学校管理工作
2022-01-04 16:25: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21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到步云初中督导学校管理工作,区职教中心主任李洪金陪同。
  督导中,何琴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食堂、学生寝室等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称赞步云初中是安居区最阳光的学校。
  何琴强调,学校发展要有目标、有系统、有底线、有重点。尤其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生命线,要充分利用好质量共同体平台,发挥名师工作室引领示范作用,对标竞技,相互促进,适应新常态,搞好新教育。
  最后,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的同时,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11-26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