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蔡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16:28:00
安居区
  12月21日上午,安居区白马教育督导责任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礼作“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助推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讲座由白马教育督导组组长夏志国主持。责任片各校园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
  宣讲中,蔡礼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点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的背景、过程和基本框架;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抓重点,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正师风,强纪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保稳定,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扎实做好“五项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行动,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抓好课堂建设,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2-01-0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