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仁里小学《仁·礼儿童季刊》第一期顺利出刊
2022-01-05 16:48:00
仁里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拓宣传阵地,及时、准确、真实地报道学校工作推进情况,搭建师生展现才华和教育交流的平台,在历经一段时间的筹划、征名、撰稿、改稿、定稿后,1月4日,遂宁市船山区仁里小学第一期校报顺利出刊了。版面清晰、设计精致,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的校报《仁·礼儿童季刊》分发到了千余名师生的手中。 
 
  《仁·礼儿童季刊》由“校园动态”、“教研对对碰”、“家校连心桥”、“新芽初露”四个版面构成。栏目的设计使得师生的风采得以充分展示,校报通过报道学生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传递校园动态,彰显学校特色、塑造学校形象,成为校内外联系的纽带,使学生互相分享成长的收获与快乐,同时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
  杜校长对校报寄予殷切期望,她希望校报成为学生们展示才华的舞台、教学研究的“擂台”、交流学习的平台;成为记录学校发展的载体;成为家校携手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对外宣传的窗口。她希望仁小师生们能拿起手中的笔,多写多画,采撷生活、学习中的美好画面,多为校报供稿。
  校方表示,希望在学生们的积极努力、教师们的倾力付出、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仁·礼儿童季刊》这棵刚刚破土的幼苗,能够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蒋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