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教师在在遂宁市2021年“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中获佳绩
2022-01-07 20:01:00
遂宁四中
  近日,遂宁市2021年“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市级评审结果揭晓,其中,遂宁四中(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教师潘明英、魏容获得二等奖,刘春太获得三等奖。
  获奖教师简介
  潘明英,高级教师,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发展委员会委员,曾任遂宁市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处处长、遂宁一中副校长、遂宁四中校长。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推行美好教育,提出“知识有大美,人性有大美,情感有大美,教育就是要教人追慕美好”的教育理念。
  魏容,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历史学专业,遂宁四中青年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深受学生喜爱。在历年教学中,教育教学成绩均名列前茅,并在各种赛课活动中,多次获奖。
  刘春太,汉语言文学本科(函授)毕业,民盟盟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1月评聘为中学语文一级教师,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政治思想觉悟和师德水平高,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工作认真细致勤恳,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教育教学成绩优秀,教学教研成果近20次获得省市奖励,近两年获得国家专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