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举办现代教育技术培训
2022-01-17 10:31: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信息技术2.0行动计划,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为期四天(2022年1月13日——1月16日)的信息技术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河东实小杨长军校长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将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到工作当中,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大胆创新,走信息化教学之路,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幸福课堂,育幸福学生。
  培训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宗胜主任结合多年从教经验和自身专业,以 2.0工程个人能力点的选择、智慧校园平台的操作技术等为内容,为参训学员作了精彩讲述。
苏利老师讲解微课与套件资源制作
王洪波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教师们践行每个知识点,开展跟踪式操作练习。
况丽副校长和学员们作业互动
  王术蓉和刘志强两位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的直观教学,向大家传授了使用希沃软件的经验。
  教师们认真聆听,用心牢记每个操作步骤。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不仅能深化全体参训学员的信息化理念,提高学员的PPT操作能力及运用水平,也能提升其自身计算机素养。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利用假期加强练习,进一步掌握相关技术,在来年的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河东实验小学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