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清廉建设进学校调研督导交流会在金龙学校举行
2022-01-17 20:28:00
蓬溪县三凤镇金龙学校
  2022年1月14日下午,遂宁市纪委在蓬溪县三凤镇金龙学校召开蓬溪县教体系统清廉建设进学校调研督导交流会。
  遂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启志等遂宁市纪委监委督导人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黎志刚等县纪委督导人员,三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进,蓬溪县人民政府总督学杨李,县教体局监审股股长蒋勇全等教体局人员,金龙学校校长刘国等七位校长,以及蓬溪县三凤镇金龙学校的全体教师参会。交流会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国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卢启志一行督导人员参观了学校清廉文化环境创设,对学校清廉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国校长讲解学校清廉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部分学校校长做了清廉建设进学校工作交流。蓬溪实验中学校长敬金华、普安幼儿园园长戴莉、蓬南小学校长唐圣明、常乐初中校长何明、高升小学校长周均、吉星学校校长段宏均分别以“兴清廉之风,减品格普安”“廉在心中,进校入心”“创廉洁学校,育时代新人”“以‘清’促‘三风’,以‘廉’润师德”“立足‘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上,蓬溪县人民政府总督学杨李代表县教体局对近期学校清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强调全县各学校以此次调研督导交流会为契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清廉建设进学校工作。
  会上,卢启志充分肯定了蓬溪县教体系统清廉建设进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教育的根本就是立德树人,清廉文化建设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情,学校要分层分段,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教育,让清廉文化不断地浸润师生的思想。
(图文:张珍、何静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