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18 20:07:00
洋渡实验学校
  1月17日,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迎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学校各行政部门就本期工作进行了以下工作总结。
  穿针引线,事必躬亲——细致落实办公室工作

  学校办公室在易思媛副主任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团队优势,全力提升工作效能,主要完成了办公室日常工作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档案管理、对外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学生、家长、学校和教师服务,为教育工作鞠躬尽瘁。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部保驾护航

  洋渡实验学校后勤服务部工作在谯远波副主任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思想,树立服务意识,规范后勤管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立足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教书育人入生命

  教育教学工作紧张而忙碌的一年过去了,在教学管理部唐艳主任的带领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不忘初心抓党建 ,砥砺前行谱新篇——百年建党,洋渡表达

  学校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提出“永远跟党走,洋渡556行动”,切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坚持开展中心组和党员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引领学校科学发展,坚持质量立校,推进特色教育,强化工作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齐心协力同前行——洋渡精彩,在课程建设中绽放

  在“双减”政策的引领下,为扎实推进洋渡实验学校课程改革建设,学校课程建设部杨容主任带领全校教师强化常规管理,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切实提升教师素养,取得巨大成果,学校教师在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竞赛中取得360余项奖项。
  多彩活动、启润智心 ——大队部活动为洋渡娃发展增光添彩

  回顾一学期来,少先队大队部在张洪梅老师的带领下,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中心,以体验教育为基本实施途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实践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教育,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抓常规显特色,重全面注个体——德育部立足立德树人

  当2021已逝,2022如期而至,洋渡实验学校德育工作翻完了又一本厚实的日历牌,将崭新的日子定格在2022。学校德育部在郭晓芳主任引导下完成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使学校德育工作重新上了一个新台阶,让更多的家长、学生意识到“德”的重要性。
  规范有序、保障有力——共建洋渡温暖之家

  学校工会、后勤等工作在熊畅副校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工作有条不紊,扎扎实实,紧扣时代脉搏,开展了有意义的活动,在新形势下服务师生,使洋渡人洋溢于幸福之中。
  步履坚定,共创洋渡新辉煌——群策群力,共进未来

  夏典举校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总结分享。 学校以教师专业化成长为核心,聚焦课堂、夯实根基、提升质量;以行为养成教育为核心,搭建平台、“五育”并举、实践落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学校各项迎检工作得到各级领导一致好评,在各项活动中获得各项殊荣。
  关于学校未来的发展,夏校长表示,洋渡实验学校将继续满怀热爱之情,承担坚守之责,彰显师德之魂,练就教学之能,营造和谐之境,为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奠基,切实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教育脚步永不停歇

  大会最后,对本学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鼓励。夏校长、熊校长及各位领导为本年度优秀个人颁发证书。
(图:杨容,文:李真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