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理县中学校长朱品治一行到遂宁六中参观交流
2022-01-20 19:46:00
遂宁六中
  1月20日上午,理县中学校长朱品治,副校长陈耿斌、王友安、邱胜强一行到遂宁六中参观交流,并与遂宁六中校级管理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来到学校,朱品治一行听取了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对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概况、各类特色课程、特色活动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环境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
  参观完校园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就学校管理、高三毕业班管理及学校艺体班创建、教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谭春兵介绍,学校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去年高考升本科人数突破500人,体现了学校工作的卓越成效。学校重视教师发展,为推行三生四步课堂改革,组织了行政示范课、党员示范课、学科节等校内常规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在高三复习白热化阶段,学校做到在短板上使力,努力扶弱补差;在激励上添措施,激发师生们复习积极性和信心;注重课堂复习的落实与精准施策研究。理县中学校长朱品治对遂宁六中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赞同,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理县中学的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两校友谊,为双方合作项目及学校内涵发展打造交流平台,促进共同提升。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2-01-04 18:47
SRC-1123359263 2021-12-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