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召开锂电科技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01-20 19:50: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20日上午,射洪锂电科技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射洪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射洪市委副书记张宽主持会议,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张序贵、唐静,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何朝阳,副市长张君、于开,四川射洪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蒲俊,四川射洪经开区管委会、大榆镇、市直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方关于射洪锂电科技学院项目建设方案介绍,与会领导和各参会单位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射洪市委办通报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张宽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参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将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想办法添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设计,呈现精品。充分融合文化、产业、教学多种需求,科学整合学区、街区、社区多种功能,将锂电科技学院建设成为射洪地标性建筑;要注重时效,统筹推进。既要强化统筹协调,列出任务清单,把准时间节点,更要注重品味质量、稳定安全,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锂电科技学院项目建设有条不紊、有力推进。
(任富、何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