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澜涛一行到遂宁市多所学校慰问优秀教师
2022-01-24 16:5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2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一行到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大英中学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优秀教师代表。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勇,副市长、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陈杰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张澜涛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遂宁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们甘于奉献,积极为四川教育事业发展和培养杰出人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的慰问。张澜涛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安享晚年;希望优秀教师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教师代表们对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争做教书育人模范先锋,助力遂宁打造品质教育新高地。
  慰问期间,张澜涛一行还对3个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文化和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满意。希望学校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遂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