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举行结对帮扶小龙塘村春节慰问暨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11:21:00
遂宁一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结对帮扶的安居区白马镇小龙塘村贫困户、监测户、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3日,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率领学校中层干部一行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慰问活动,学校还为此次活动安排了专门负责脱贫和乡村振兴的校级干部为帮扶责任人,实行一对一的结对帮扶。
其乐融融的慰问座谈会现场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罗峻峰校长与贫困户、监测户、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罗校长通过励志故事,不仅为大家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与大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大家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看望慰问遂宁一中驻村扶贫干部
慰问当地村民送温暖
  活动中,罗校长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学校慰问组一行对贫困户个人资料进行认真的核查,确保全村无一边缘户、无一返贫户。随后,慰问组入户到当地困难老党员家中,义务帮助打扫卫生。
查看帮扶资料
  对此,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心中倍感温暖和鼓舞,困难老党员谭万权感慨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学校的关怀,每当我们有什么难处,你们都能及时想到我们,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我们这个年过得更加祥和、温暖。
(徐智权、杨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2-01-1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