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2022-01-29 12:0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严防校外培训旧态重演,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温馨祥和的假期,推动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1月26日,遂宁市船山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胡茜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船山区教体局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双减”工作通知》,并汇报了目前船山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据了解,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就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作出系统部署,采取“联合+抽检”“明查+暗访”等形式,用好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建立分片包干制,按照治理内容多批次、分时段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治理工作;将畅通线索获取渠道,不断延伸“双减”监督触角,对举报线索认真核查、加快办理、及时反馈,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治理的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综合施策,进一步提升“双减”工作的质效;要齐抓共管,进一步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双减”工作任务,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奋力推动船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