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教体系统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29 12:09: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月25日下午,蓬溪县教体系统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蓬溪县教体系统取得的成绩,组织学习“落实‘双规范’‘双减’政策,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培训班”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清廉建设进校园、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总结了2021年度蓬溪县教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创新开展“公交定制”、推行校园安全“135261”工作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特点和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了安全、防疫、假期学生管理、关爱行动、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当前重点工作。杜志凌指出2022年教体工作要抓班子,带队伍,“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抓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安全,保教体系统稳定;抓宣传、树形象;抓廉洁,促正风树纪。
  会议由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主持,全县公民办学校校(园)长、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领导共70余人参会。
(敬帅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