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2:20: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儿童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要求》,切实做好春节寒假期间留守儿童关爱工作。2022年1月26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组织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送温情——老师们为走访的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对联、“福”字和窗花等礼物和祝福,祝福儿童们茁壮成长、同时祝福走访家庭虎年快乐,阖家安康。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家长和幼儿倍感亲切和温暖!
  文化沁童心——为丰富幼儿的寒假阅读时光,引导幼儿感受建党百年来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将红色种子植入幼儿心田,老师给儿童送去绘本故事书,在师幼共读红色故事中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送法到万家——在家访慰问时,老师还认真向儿童和家长宣传防疫知识,倡导家长提高防护能力,尽量做到少外出,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以确保安全、健康的度过假期。同时,为过个吉祥年,向家长积极宣传禁燃禁放政策。
  慰问暖童心——老师带领儿童们一起畅游新市场,让儿童们感受新年氛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培养他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热爱,感受其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12-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