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2021年教育招生考试系统工作总结会议
2022-01-29 12:44: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25日下午,遂宁市在该市教体局十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招生考试系统工作总结会议。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全市招考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祝宗山对2021年全市招考系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招考战线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做好2022年全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教育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各县(市、区)招考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教育招考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招考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遂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招考系统以对党忠诚为根本,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以安全顺利为底线,抓实考试招生规程;以开拓创新为动力,服务考生成长成才;以系统治理为统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招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标竞进,总结经验,持续加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着力保障全年各类教育招生考试万无一失,有序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创新服务考生举措,力争以优异成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1-29 12:42
SRC-1033490033 2022-01-2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