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梦想,启新程——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2022-02-16 15:05:00
盐关街幼儿园
  新学期新梦想,新学期启新程。为让老师们更快地投入到充实紧张的新学期工作,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在2月15日上午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
  会议由园长杨菊秀主持。会上,杨园长传达了船山区教体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遂宁市市委教师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对盐关街幼儿园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鼓励大家用踏实的态度、热情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安全卫生、师德师风建设、教育科研开展、校园环境创设、班级各项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开学工作会,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进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12-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