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多彩寒假,成长风景
2022-02-16 15:54:00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近年来,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简称:遂中实验校)坚持立德树人、五育融合,重视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开展特色课程和多元活动,让同学们不仅能认真学习,还拥有了更多选择机会、更大成长空间、更广施展平台。2022年,该校同学们也度过了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家务能手

  才艺展示


  体育锻炼

  学习天地


  寒假感想
  杨楷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与青春,教室里认真学习,篮球场上奋斗拼搏,生活中三五个人在学校的绿茵小道并肩同行,交流分享。新的一年,新的光与云,我会同破晓时的晨光一样,给自己带来新生。”
  黄丽颖:“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成功升入高中,我很开心,认识了许多新老师新同学,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在学习方面能够达到自己所制定的目标,在生活中能更好的照顾自己,和同学和睦相处,和朋友情谊更深。”
  唐以:“希望新的学习生活中:所走之路,皆畅行无碍;所到之处,皆春暖花开;所爱之人,皆相随相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唐瑞辰:“2022年是全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做全新的自己,并在学好每一门课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