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02-17 11:23:00
遂宁二中
  2月15日,元宵节,遂宁二中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作重要讲话。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会上,各分管副校长及体卫艺术处吴居主任就分管工作做强调和要求。
  防控疫情培训
  体卫艺术处吴居主任针对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从具体要求、演练场景设置两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
  肖待春副校长讲话
  “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管理高位化”,肖校长对2月12日组织的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补充。部署开学前学校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师生疫苗接种,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邱志勇副书记讲话
  “严处好作风,严出新风貌”,邱书记强调要持续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另一方面,结合“排整提”专项行动、教师十不准,对学校纪检工作做了明确指示。
  刘靖副校长讲话
  “立足细节,规范管理”,刘校长就上期期末组织的“寒假家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年级主管和班主任认真负责,保障了学生顺利度过一个安全、有益的寒假。对本学期德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利用好学校德育平台,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用耐心、智慧及时肯定学生的闪光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王强副校长讲话
  “抓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王校长强调了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他围绕“课堂建设、师培工作、教研工作”做了交流,并进一步做了部署。希望老师们仔细钻研教材,群策群力,精心备好每一堂课;鼓励老师们团结协作,肯定了“青蓝工程”措施,激励大家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吴丽君副校长讲话
  “深化制度管理,提高工作效力”,吴校长肯定了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就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使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遵守劳动纪律,保障教育教学的有序发展。
  柴文斌校长讲话
  最后,柴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元宵佳节的祝福!传达了遂宁市市委教师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随着学校发展步入快车道,人才建设和扩大招生等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鼓励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凝聚智慧,锚定目标,卯足干劲向前冲,要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共同谱写学校美好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