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玲一行深入东禅中学、东禅小学开展督导检查
2022-02-18 16:15: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2月17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玲一行在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陪同下赴东禅小学实地检查开学工作,推动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举措,并向师生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
  张玲检查了学校食堂、防疫物资仓库、防疫留观室等场所,参观了学校操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耕读园、资源教室等。肯定了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打造特色教学空间等方面的积极成效;指出学校要把好校门关、疫情防控关、心理健康教育关、食品安全关,特别强调食堂燃气管理要高度重视。并希望学校继续探索创新,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为开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对今后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有效的指导,学校将积极落实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提出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继续本着严谨、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常态化管理,以不懈的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日,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玲等一行还深入东禅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师生心理健康和食堂食品安全等开展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成员实地察看学校食堂、班级课室、隔离室、门卫等场所,并对疫情的防控措施、校园安全等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 
  张玲要求,学校要严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能松懈;要科学谋划,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开学后的应急预案;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学校办公、教学楼、宿舍楼,生活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措施;要加强学校食堂防控管理,保持间隔,实行错峰就餐;学校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靠前指挥,确保学校教学平安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5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