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2-02-18 17:37:00
天宫庙幼儿园
  2月17日早上九点,天宫庙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参加了主题为:“平安伴我在校园 健康成长每一天”的开学第一课。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班的幼儿们带来了舞蹈表演《GO GO GO》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接着杜园长向全园师幼带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幼儿们在新的学期里,在天幼这片沃土上收获满满,健康成长。
  开学第一课上,天宫庙幼儿园邀请了南津路派出所副所长陈勇同志一行为幼儿们讲解安全知识。民警从生活常识、安全意识、习惯养成等方面入手,通过细致讲解、现场示范、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幼儿要提高安全意识、交通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除此之外,天宫庙幼儿园还开展了民警走进课堂的活动,民警们针对各年龄段幼儿特点,选择适合的安全教育主题,将安全知识渗透到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引导幼儿学习安全部小常识,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天宫庙幼儿园方面表示,全体教职员工将时刻紧绷安全弦,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让幼儿们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爱意的大家庭中健康平安、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