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活动
2022-02-22 11:14:00
盐关街幼儿园
  2月21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以冬奥精神激励全体师幼在新的学期跨越新的成长之阶,迎势启航,携爱成长。
  开学典礼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庄严的旋律中,全体师生注视着鲜艳的旗帜。
  园长送上了亲切的开学寄语,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幼儿们能够安全、文明、健康地成长,互相帮助。
  开学之初,盐关街幼儿园发出倡议书“我和冬奥在一起,人人都有冰墩墩”亲子创意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吉祥物将国、园、家链接起来,让幼儿们在参与中感受祖国的强大、了解奥林匹克精神,感受文化自信、冬奥魅力。
  幼儿们和家长一起通过手工、绘画等多种形式制作出亲子作品,表达他们对冬奥的理解。
  工会主席杨兵给优异的亲子作品颁发奖状,希望幼儿们一起向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学习,不怕困难、勇于挑战,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一起向未来!
  大班的幼儿用自创童谣《我爱祖国我爱党》唱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全体师幼一起宣誓,抒发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
  开学典礼在师幼共舞的《加油操》中缓缓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